打算开个炒土豆丝连锁店

亲爱的代祷同工, (打算开个炒土豆丝连锁店)

最近因为每个星期都会有三,四次的机会请弟兄姐妹来家吃饭. 在不断的操练下,我做[炒土豆丝]的手艺是越来越好了,几乎可以在柏林[开店]了. 只要是华人都喜欢吃[炒土豆丝],所以我甚至考虑成立连锁店[徐家土豆丝]把我的土豆丝推广到世界各地去. 没想到就在开始有这个梦想的时候,我听到一些[善意]的建议。

这个建议是从一个小姐妹来的: [传道,为什么你的土豆丝切的那么的不均匀?有大,有小,有厚,有薄的与我吃到的炒土豆丝很不一样,你这道菜应该叫(炒土豆条)才对.] (听她说话时,我瞪着她看,但心里想,妳真是没见识,要开店总要与众不同,这是我家土豆丝的特点,而且这样吃起来才会脆);
这个建议是从一个弟兄来的,因为我请过他几次,他每次都吃到[炒土豆丝]这道菜(我只会作这道菜): [传道,为什么这次炒的土豆丝与上次吃的味道有点不一样 (讲完了这句话,他知道会伤我的心,所以接着他说,但是两次炒的土豆丝都很好吃] (我心里想,其实每次的味道都有点不同,这正是[徐家土豆丝]另一个特点,我故意要让客人等着看这次会有怎样惊奇的味道出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