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圣诞快乐主里平安

親愛的代禱同工,

附上柏林华人基督教会制作2010的圣诞卡,祝大家圣诞快乐,在新的一年满有主里的平安。

我实在很喜欢在圣诞季节听到圣诞歌声,相信大家都有机会在这段时间从各个角落听到这些,但我更想到神在2010对我们大家的眷顾,也想到即将面对2011年的来到,真希望这首【往高处行】成为我们在岁尾年终面对新的一年时彼此的鼓励,求神带领我们不断地往高处行。

我今直往高處而行,靈性地位日日高昇,我行天路有時軟弱,求主扶助進入樂境.
世上時有疑慮憂驚,非我安然久居之所,別人或願宮室久居,我惟注目更美之處.
我願跳出世界範圍,魔鬼利劍非我所畏,我因有信常聞天歌,妙音佳節使我快樂.
我必上升穹蒼極處,進入天堂榮華美景,如今我靈不住祈求,求主同行直到天庭.

(副歌)求主扶助仗我堅立,因信站屬靈高原,使我逐日所處地位,較之往日有進無退.

谢谢你们在过去年日里的陪伴,和我们走在天国的路上一起经历神。

在主裏愛你們,一起在神國同工的夥伴
徐立, 偉苓 www.EuropeForChrist.or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