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跑到哪里去了?

亲爱的代祷同工, (你们跑到哪里去了?)

有六个多月没有写博客文章了,头几个月里除了柏林的弟兄姐妹以外还没有人发现我们从网络中失踪了。接着从北美开始有人来信,甚至有些人来电话问我们是否还在柏林,最后居然有些宣教士从缅甸,从亚洲来信问到我们是否还好吗?他们以为我们在事奉中受伤了。假如你从来没经历过在基督里【爱网重重】的话,这段时间里被人爱被人关心的感觉就是我们处在【爱网重重】的感受。

【你们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 神奇妙地透过事奉透过生命的破碎好像带我们去了一个特殊却短期的门徒训练学校。

我一向喜欢追踪任何Navy SEALs的消息(这是美国最优秀的特战部队,他们具备上天,下海,在沙漠作战的能力),我也看遍了有关Navy SEALs的训练光碟,看到他们面对最后一星期[地狱周]的磨练时常常可以感到自己里面也是热血沸腾地与那些人绑在一起,好像我是他们的一员似的。

特别是当今年5月2日賓拉登被Navy SEALs找到时我几乎几天没睡好觉,不是为了賓拉登的死而是因着Navy SEALs的神勇而激动。就在我一路做着Navy SEALs梦时,神说 – 你也可以为神的国当个Navy SEALs如果你愿意放下每星期写文章的机会来接受进深的训练和装备,所以六月初接待完了于宏洁牧师师母来柏林带特会之后,我们进入了一段长时间笔耕的安息,进入了另一层面的操练。

这段日子突然失去了我们的音信,一位北美的肢体说他已经习惯了一大早接到我们的信就像一起床就可以读到当天的报纸,如今好像定了好久的报纸被停掉而不习惯。感谢神能在2011年的年尾,我们能从新回到网络世界和大家见面,当然我们更希望能与你们面对面来交通分享神的美善和祂的信实。

谢谢大家在我们没有和大家联系的这段日子,一直以祷告,爱心和无条件的接纳拖住了我们。我们并没有离开大家,伟苓和我一直在神的国与你们一起事奉。愿神祝福大家。

在主裏愛你們,一起在神國同工的伙伴

徐立, 偉苓 www.EuropeForChrist.or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