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华人基督教会的介绍

柏林华人基督教会,原来是七八十年代一个小小的查经班,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成为一个属于柏林本地华人的一个大家庭。教会于1994年在政府机构正式登记成为公益非营利性团体。2006年教会迁入现今位于柏林市中心附近的德国教堂。每个主日的聚会人数多达两百人。

教会开展不同班级的儿童主日学。小朋友从小开始就可以接触到基督徒的道德和价值观,课堂使用多媒体工具材料进行教学。

不管你是属于土生土长的德国人,或者是第二代的华人,在这里,我们有完全属于年轻人的敬拜。成人的敬拜也同样庄重而不失活泼。

在2010年,我们正式有了自己的驻堂牧师。同时我们有来自德国、甚至是世界各地有名的华人讲员,用神的华语来滋润这个教会。教会每年两次举办福音生活营以及同工退修会。我们有遍布柏林各地、适合不同组群的查经小组。

我们很高兴认识您,欢迎您来到柏林华人基督教会这个大家庭,与我们一同寻求,一同分享。请上Youtube看教会的简介,

或到教会的网站www.ccgberlin.org 来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