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和医生会谈回来

親愛的弟兄姐妹

謝謝大家的禱告。

剛剛從醫院回來,和醫生會談以及抽血之後,確定了明天早上八點15進醫院,預備工作之後,醫生會在八點四十五到九點之間開始做切片手術,醫生會拿20個組織活體(透過切20刀),由於切的數量蠻大的所以之後會有三小時在醫院裏觀察,確定沒有繼續大量出血才能出院。剛剛在醫院時,護士已經盯著我吞下一顆特別的抗生素,明天早上和後天早上會再各吃一顆確保手術不會帶來感染。看來以下幾天大概不能做太多事了。

謝謝大家的禱告和關心,昨天還有北美的弟兄姐妹打電話來和我談這件事。還有一位可愛的肢體把他珍藏的”精神食糧”(他只是怕我緊張所以想逗逗我開心)寄給我希望能給我在手術臺上“刑場”上帶來力量。讀了這些你可以猜出了,這位肢體是有點年紀的人所以他有機會收集這份精神食糧。

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排除萬難出爭取勝利!
東風吹,戰鼓擂,現在世界上究竟誰怕誰?
毛的著作,一天不讀問題多,兩天不讀走下坡,三天不讀沒法活。(請把“毛”改成“聖經”)
苦不苦 想想紅軍兩萬五 累不累 想想雷鋒董存瑞 (董存瑞是在解放戰爭中以身體做支架手舉炸藥包炸兩米高的橋型暗堡,他喊著“為了新中國,沖啊!”然後拉燃導火索)
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西風壓倒東風

我謝謝這位肢體的善意的安慰和鼓勵,所以回了他以下這封短信。(這封回郵是在今天在要切20刀而非12刀之前寫的) – “你的確是在一番好意下寫的這封信,但你寫的沒有一句話是及義的!都是世俗虛無飄渺之談。你講了那麼多但明天在手術臺上你只要讓我確定也記得醫師切的12刀每一刀就好像羅馬兵丁的鞭子打在耶穌身上就可行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