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叹神的作为 —宜大川 (狼堡系列)

她说:“你们这么厉害呀!居然通过VW的工会把这邀请发给了所有在VW的中国人,我看工会群发给了很多中国人啊!”

各位亲爱的代祷同工、位亲爱的主内肢体,平安!

昨天晚上,而慷给一位上次来参加我们圣诞布道会的人打电话,聊了很久。她上次聚会之后曾表示,虽然信仰与我们不同,但很愿意与而慷成为好朋友。她长期在VW工作。在昨天的交谈中,而慷当然请她来参加我们2月12日的春节(福音)联欢晚会,并说,过一会将我们的邀请单用Email给她发过去。她说:不用发了!她已经收到了,是VW的工会发给她的。她说:“你们这么厉害呀!居然通过VW的工会把这邀请发给了所有在VW的中国人,我看工会群发给了很多中国人啊!”还真不知道我们已经如此“厉害”了。

厉害的当然是神!上个主日,在Stadtmission聚会结束后,我们便与那位教会的负责同工,在VW工会工作的,(以前提到过他)进行了交谈。他愿意通过工会将这个邀请发出去。牧师也高兴地表示,要在教会报告,请会众为此次福音聚会代祷。当我周一上午将这个邮件发出之后,我想几个小时之内,经由十来位各部门工会负责人转发,在VW工作的中国人就都收到了这份由工会转发的对所有中国同事的邀请(见附件)。我们惊叹神的作为!

既然是由工会转发的,我想收到的人可能会比较重视。所以接下来就是我们大家的事儿了:为这次聚会代祷,为收到邀请的人代祷!现在我们对可能会来参加的人数已经很那估计了,我们得准备plan B,plan C ! 如果哪位在代祷过程中,突然得到个数字,必须马上告诉我们,这个天机一定要泄露!^_^

其实我们这次晚会的水平还真不低,足以招架各路宾客。神的大能,一生最美的祝福等等免费赠送就不说了。我们还请到了中国功夫的代表:大师李连杰!!的同事,的儿子。那怎么的?!水平也不低!父母都是蝉联多年的武术单项全国冠军,也就是世界冠军,出演多部武打电影,镜头出现时间均超过十秒!这遗传基因能差得了吗?!准备给我们玩儿两套组合拳。还有在多次卡拉OK大赛中获胜的、容貌和歌声都常常”乱真”的、也是经历过神的大能、并且这次要在众人面前作见证的歌星——我们柏林教会的姐妹。

是不是特想来看看?我们这次可是缺乏同工!如果有愿意来帮忙的,非常欢迎!路费就仰望神吧,食宿看我们就可以了。

在这次布道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在下一周就开始福音聚会,对象就是这些来的人。先连续6周,每周一次,主题是《奇特的耶稣》。第一次在2月19日开始。Stadtmission 的牧师已兴奋地将场地免费提供给我们使用。请为此代祷:求神吸引人来参加,并赐带领者(主要是大川)爱心、智慧和能力。

我们的能力有限,但这恰恰彰显出神的大能。你我在祷告中恒切的守望为神大能的彰显铺平道路!

神祝福我们!

大川 & 而慷

2010.2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