赐平安的主(二) —— 凌想珍姐妹

此时的我心里虽然很无助,但是感谢神,在生命气息中他拣选我成为他的孩子,让我在顺境中不忘记赞美他,在逆境来到时也可以依靠仰望他!回到家心里一直不平静,坐在电脑旁想到医生的话,想到手术的成功率到底有多少,孩子们的生活…… 一大堆世俗的观念在我的脑海里面,突然间《路加福音》中所提到的要门徒常常警醒几个字闪现在我的意念中,告诉我:你要警醒,要安息在主的里面,这些属世所带来的不好意念不是从神来的,一切的环境神都知道。

当我醒悟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泪流满面了,我带着感恩的心向神做了祷告,知道神爱所有信靠他的人,他要借着不同的环境来让他的孩子经历他的奇妙,当眼睛睁开的那一刹那,一首诗歌《这一条路》呈现在我的面前:

我走过最幸福的路,是跟随的路,让你的手引道生命的每一步;

我走过最喜乐的路,是依靠的路,把每一天交给你的心来眷顾;

捨己,卻更加宽阔,放手,却更加稳妥;

超乎想像,精彩丰富,我跟你走的这一条路;

捨己,卻更加宽阔,放手,却更加稳妥;

超乎想像,精彩丰富,我跟你走的这一条路

我的心在那一瞬间被这首诗歌完全的溶化,享受从神而来的安慰和平安。我很感慨的说:“是的,主,我要安息在你的怀抱中,我要常常警醒,我要放手,把我弟兄病痛的整个疗程和我的家完全交给你来管理,不管前面的光景如何,求主给我一颗安稳的心去面对,因主你用重价把我们赎回,我们是属你的………”

每一次的经历所带来的平安是世人所不能给的,记得有位姐妹多次问我:想珍,你的先生这么痛苦,你还能笑的出来!?我的心只有感恩,神的应许一句不落空,他要赐给我平安,不是世人所能赐的。通过祷告,求神来引导,在我们的面前显明他的旨意。

八月17号的早晨我和先生骑上摩托车去了一家听说是专治骨科的医院,在那动手术的成功率应该是很高的。我们俩带着盼望找到讯问处一问,才知道那家医院是专治一些扭伤关节病的,并没有医腰椎盘病的。我们俩人没有说一句话就轻松的步出医院的大门。其实我们的心都在向神祷告。我的弟兄站在车旁问:“老婆,我们现在去哪里?”我只是淡淡的回答:“我也不知道,你开车吧,神把你带到哪儿,你就到哪儿。我们一定要安息在神的里面,不要急,我们把这些事一一的献上祷告,弟兄姐妹也为你祷告,神早已知道你的需要,他会带领你。”我坐在车的后面仰望天空,用无声的言语呼求主的名,向他祷告赞美: “主啊,我们该往哪里去,向左?向右?求主的圣灵来引导,我们要看见主的美意,若先生的手术不是来自你的,主啊,求你阻拦,手术来自神的,求主也显明在我们的面前…”

回想过去,我曾走过死亡的幽谷,神用他奇妙的双手把我抱起来带到平安的青草地。泪水被风从眼帘吹过。一条曾是先生很熟悉的路,那天他竟然开不出去,找不到大路,开着摩托车穿过一条又一条街,还找不到出路,突然间,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街名充满亮光显在我的眼前,我情不自禁的问了一句:“这是什么街?”先生回答说:“一所大医院(Benjamin-Franklin)就在这条街的前面,开车过去两分钟就到了。”一听是医院,就想起我的祷告,我平静的对先生说:“你本来是想去哪里的!”他说:“不知道,我只是想把车先开到Steglitz再做打算,也许去那里的骨科医生,没想到走不出去!”我便说:“你不要再往出开了,就到附近这家医院看看吧,神把你带到这里来,我们就顺服神的引导!”

进了医院是十点钟左右,在Erste-Hilfe等候医生,一直等到将近下午六点钟才听到医生叫先生的名字!不过真的很感恩,来自神的,心里的平安就油然而生!虽然等了很长的时间,我没有觉得累,先生的腿虽然很痛,神也很保守,我们都不觉得等了很长的时间。骨科医生通过一系列的检查还是,建议动手术。那时我心里又有一些争扎,不希望用动手术的方法,和医生有短暂的沟通后,我再安静下来,想到牧师曾分享过:神把医治的权柄放在医生那里,我们就应当顺服!我的思想还没有转过来,医生已开始安排先生住院观察几天,然后再决定手术的是与否。感谢神,我还有时间祷告,那天回到家已经是夜晚的两点多钟。祷告中,有个意念说星期二,我在想星期二代表什么?不管怎么样我要学习顺服神的旨意,把整个主权交给神,因为只有他才知道先生的需要。于是在星期四的早晨把先生带到医院接受医生观察的建议,接下来的星期一,医生经过我们的同意安排先生星期二的早晨动手术。至此,我终止明白星期二的意思!哈利路亚,我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神已在安排一切!

小组的弟兄姐妹知道先生的病痛要动手术,神就感动这群祷告的勇士,爱主的弟兄姐妹为先生和我们的家做连锁禁食祷。因着这一群弟兄姐妹的祷告,给我们莫大的鼓励和安慰!八月二十四号的早晨(星期二)先生被送到手术室,被推出手术室的先生脸色虽然非常的苍白,看起来没有一丝力气,却很平静。因为我们都知道神的保守在当中!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神更是让我明白了他是胜过所有的神,一切都掌管在他的手上。手术后,神丰富的恩典更是上尖下流的倾倒在我们家中,他的爱丰丰富富的显在我们面前:弟兄姐妹带着主的爱到医院探访,为先生祷告,不时的打电话问候,在先生疗养的过程中与他一起查考神的话语…… 在陪伴先生的时候,神让我体会一个病人是多么需要神的爱,去扶平他里面那种别人不能体会的痛,在过程里面神也让我体会作为病人的家属当如何从神支取爱和平安!

感谢赞美神,神的爱借着弟兄姐妹,借着看似不顺的环境彰显出来,只有在耶稣基督里才能体会到这份真情流露的爱!

亲爱的主,谢谢你一路上的保护和看顾,谢谢你的慈爱双手,一手抱着我的弟兄,一手拉着我,陪我们一起走过这段灰暗的日子,让我在这样的环境中享受从天父而来的爱,祝福和平安!谢谢主,把一切的荣耀,颂赞都归给平安的,阿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