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顺服,彼此相爱 —刘静惠姐妹

很久以前在一个很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基督教会 ,那里聚集着一群蒙爱,渴慕主的弟兄姐妹们,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盼望有一天能有一位大能,圣灵充满的牧者来牧养他们,挑旺他们爱主的心。于是他们等啊,等啊,等啊……..

每当想起这则故事时,就使我想到主耶稣,他是这样的慈爱,圣洁,公义大能的真神,游走各地,所到之处无不带下天上极大的祝福:医治人的疾苦,安慰人的忧伤,释放人罪的捆绑,带给人天堂的盼望。倘若耶稣也亲自来到我们中间,哇!那将是何等的美好啊!

然而这样完美公义圣洁的主耶稣,却被他的同乡拿撒勒人厌弃。或者你会问,哪有这样的事啊?是的,是真的,在圣经上记载 说:“耶稣就在那里不得行什么异能… 他也诧异他们不信…。(可6:5-6)”我想拿撒勒人和耶稣是老乡,真是有福气,但是他们去以自己的肉眼来论断耶稣,轻看耶稣。因为他们的抵触不信,使得耶稣在他们中间不能行什么神迹,不能释放神的大能。

所以我想一位牧者是否能够成为一位大能的,圣灵充满的器皿,是与所居教会的弟兄姐妹的属灵生命息息相关的。弟兄姐妹的爱心接纳,坚心信靠,待祷扶持,虚心受教,是可以使牧者更多释放神的大能,来建造弟兄姐妹的。倘若我们都有互为肢体的观念,彼此相顾,代祷守望,不背后说长论短… 教会必定兴旺,神的国度必降临到我们中间。

同是一位圣洁公义的主,对于相信顺服的人是生命,是活水, 是永远的帮助和盼望。然而对于不信的人来说却是绊脚石,枯燥无味,且是最可怕的审判。

神造我们,各有不同。然而我们都有着同样的经历:在不接纳我们的人面前,我们都有自惭形秽的感觉,更别说发挥什么恩赐才能的。所以爱心接纳,扶持代祷在神的家中式不可缺的一环。

以此文章与我亲爱的弟兄姐妹彼此鼓励,愿我们都成为相信顺服的人,在主耶稣里得生命,得活水及那永恒的盼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