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见证》 王璐姊妹

每逢圣 诞节,我们家的孩子们就特别高兴,因为我们和奶奶一起上教堂去,那儿有礼物,有表演,还有圣诞老人。其实我们这么热衷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热 闹。随着我渐渐长大,参加聚会和去教堂的次数越来越少,我觉 得这些活动没什么意思,后来干脆就不再去了。奶奶为了让我们家的第三代从小就知道这个世界上存在着一位很爱我们的神——并且是独一的真神, 他就经常给我和其他的兄弟姐妹讲一些圣经上的故事和道理并希望我们能听神的话。她还从教会买来专门给孩子看的《圣经故事画册》送给我们,但这些并没有引起 我多大的兴趣。由于我每次去奶奶家,她都会给我讲上大半天的福音故事,以至于我甚至有点怕去奶奶家了。

我的妈妈是一位无神论者,我也不相信这天地间真的有神和鬼的存在。在我上初中二年级那一年,我的姑父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患了“急性肾衰竭”,这使 我们全家一下子陷入了一种措手不及的状况中。让我们惊恐的不是那昂贵的医药费,而是医生很快开出的“病危通知书”。在姑父转院的那天,新病房的两位急性肾 衰竭病人在一下午的时间之内相继去世了,我们的心理压力非常的大,奶奶和姑姑他们迫切的向神祷告,求神医治。当第三张《病危通知书》下来之后,我姑父的哥 哥对姑姑说:“连大夫都没办法了,更何况是我们呢!你不是信上帝吗?能不能求求你们的上帝,让他救救我弟弟?如果上帝真的救了他,我们全家都信他!” 姑姑对姑父说:“现在只有上帝能救你了,但你要 先相信他,并向他认罪悔改。然后开口向神祈求。”姑父照着做了。两天后,他的病情大有好转,连医生都想不出原因,直说奇怪。很快我姑父真的痊愈了,而且没 有留下任何后遗症,甚至还可以和正常人一样工作。姑父的亲戚们以及他们所住地方的人们都因此信了主。这件事也让我们家大部分的人回转归向了神。我也开始觉 得这世上也许真的有神。

从此以后,只要我碰到很难很急或是没有把握的事,我就试着祷告。但我还是不看圣经,也不去教会。没有困难的时候也就忘了神。2000年的时候,我办理出国手续,很快的我就拿到了德国的签证。我很感谢上帝,因为他不让我内心为这件事烦恼,这么快就给了我答案。

在等待出国的那段时间,我开始每个星期天去教堂,奶奶看见我去教堂非常高兴。但因为我从来不看圣经,所以不太明白牧师在讲什么。我常 常在牧师讲道时就溜了,心想:反正已经来过了。像完成了一项任务似的。2001年7月,我 来到了德国,这里的生活让我一时间难以适应,经常很烦躁。各种必须要办理的手续和德语学习弄得我筋疲力尽, 我经常问自己:“我为什么要来这儿?”那时在德国唯一能给我安慰的就是家人的信。每次读着他们写给我的信,我就感觉到家里人就在我的身边。有一次我的表姐 在信里写道:“你要依靠上帝,要相信‘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却能’(路18:27)!”这句话一下子触动了我,那是一种猛然醒悟的感觉。对啊!我并不孤单,因为我有神!!我的心突然间开朗了许多,也轻松了许多。

过了没多久,我的一位朋友,现在应该说是一位姊妹带我来到了 柏林华人教会。那时正值台湾短宣队刚到柏林,他们那活泼动听的诗歌和教会神圣的气氛顿时感染了我。就在我第一次去教会那天我和带我来的那位姐妹便一起跟着 短宣队的一位姊妹作了决志祷告:神啊!我需要你。我愿意打开心门,接受耶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感 谢你赦免我得罪,求你管理我的一生,使我成为你所喜悦的人。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我开心极了, 一种找到家的感觉包围着我。我想那时正是神的爱充满了我。从那之后,我变得爱读经、爱祷告,并坚持每周来教会。真正让我进一步认识神的还是查经小组。在小 组中我明白了许多神的话语,也开始照着神的话去做。马太福音18章20节主耶稣基督说:“因为无论在哪里,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哪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真的! 每逢小组中的弟兄姊妹们一起祷告时,我就会觉得主就在我们中间——在听我们的祷告。我的内心就满有平安。我们的神真的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回过头去看看, 我从以前到现在走的每一步都有神的安排和美意。他亲自引领我回到他的身边。现在我一点也不后悔来到德国,应该后悔的是没有早一点回转归向神。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 神的爱就在 此向我们显明了。”(罗五:8)这世间没有一种爱能大过神的爱。这么伟大的神却爱了这么平凡的我,我所能回报给神的唯有每天怀着一颗敬 畏的心来到主的面前,用心灵和诚实来敬拜他,并满心感恩的歌颂他的大能和他的慈爱。让圣灵来管理我每天的生活,并赐我能力为主作见证。

愿我们每个人都能活出基督的样式来!也愿所有的颂赞、感恩并 荣耀都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因为他实在是一位配得我们赞美的神!阿门!

发表评论